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假面骑士同人:「平行世界系列」〈一场游戏〉【配对内详】

开端】最初的短篇,而这篇将是由短篇延伸出的长篇

天才玩家M中心,性格捏造有,其他人物OOC也有

游戏有参考,作者智商捉急,勿拍打

文笔可能小学生模式或怎样,也请勿拍打

梗:平行世界梗、游戏梗、双重人格梗、略带玄幻风(因为有些人物不是人类)


天才玩家,这名头,不知何时,就安上他身上。

这不是他想要的,但也不是他能放弃的——一旦放弃的话,他就失去属于「自己」的存在。

M是他的名字,也是「他」的名字,但…

能被称为「永梦」的人,不是他,却是笑得温柔的「他」。

他冷眼旁观着,永梦碰碰撞撞地成长,成为一名医生——啊,现在只是一名研修医而已。

在成长的过程中,偶尔的时候,他会冒出来,肆意的游玩他掌中的游戏机,笑容如此猖狂,狂妄到令人感到刺眼。

永梦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而他自己一开始什么都想不起自己为何出现。

尽管如此,周遭人们的视线,使他们终于知道彼此的存在。

永梦开始有写日记的习惯,而他自己开始有记录自己游玩游戏时间的习惯。

有时候,他会侵占着永梦的一天,但他很快发现这是个错误。


他,终究不是「永梦」。


§


这是一场游戏,M心想,把整个空间的人们都卷入的游戏,就算是知名的幻梦集团,也没有那么大的手笔。

「果然不应该跟你过来的,花家大我。 」

在M附近,给他觉得眼熟的冷傲医生如此对在旁同样也觉得眼熟的他人说道。M默默避开他们,不想和他们打招呼,毕竟跟他们相处的人又不是他。

「少爷,果然事件发生了,能看见幽灵吗?」

「不,我想不是幽灵搞得鬼——虽说我们为什么要接受那个邀请函?」

这是一名光头和尚和高中生模样的少年之间的对话,M决定还是避开他们。

「又是Dopant 搞得鬼吗?果然我不该听菲利普的话。」

来自于一个抓狂的男人声音,让M觉得还是别接近比较好。

就这样,M不断的避开已组成各自的小团体的人们,作为天才玩家的他,由于本身的自傲,无法像「他」一样能轻易和陌生人相处。

尽管这游戏空间的规定必须要两、三人组队,M也仍想一个人待着。

他,总是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出来。

「嘿,你是一个人吗? 」

一个自来熟的声音,伴随着抓住他肩膀的手,迫使M不得不转身面对。

「我名字叫九条贵利矢,你可不可以跟我组队?」


§以下是游戏的组队名单,依照组队顺序排列,不愿以真名出现的皆以化名显示,特地于此公告§

【古纳法德、帕拉德】Bugstar

【红音也、King、主教】Dark Kiva

【红渡、登太牙】Kiva King

【名护启介、次狼、麻生惠】IXA

【花家大我、镜飞彩】花镜镜花

【Wizard、Beast】魔法使

【门矢士、菲利普、海东大树】Memory

【天空寺尊、山之内御成】猎人

【M、九条贵利矢、檀黎斗】幻梦

【Heart、Chase、泊进之介】朋友


「为什么我们的队伍名是这样的鬼名字?」

当镜飞彩看到队伍名要提出异议的时候,有人率先提出来,此人正是自称「红音也」的男人。

「你这人对这名字有意见吗——」跟他同组的队员「主教」对他怒视。

「爸,算了,每个队伍名是随机的,你看我和太牙的队伍名,不是比你们还不正常。」

在劝阻的是别队的「红渡」,看来他们使用的名字确实是真名。

镜飞彩默默咽下他本要出口的话语,花家大我此时却没注意到飞彩的举动,他被其他人吸引了注意力。

「你怎会在这里?宝生永梦。」

大我愕然的低呼,把飞彩的视线移到他本没注意的一边——

「你们认错人了,我是M。」


§


「你是M!」花家内心感到震撼,长得跟「宝生永梦」一模一样的人,竟是游戏界传说中的「天才玩家M」,那个占据游戏界的名人榜、高分榜第一的神秘人物。

「你跟那个研修医——不,宝生永梦究竟何关系?」飞彩质问。他不知道谁是M,但从花家大我的反应来看,那个长得跟「宝生永梦」一模一样的人似乎不是普通人。

「有何关系?你说我和永梦?呵,这是场游戏,游戏是我的天下,不是他的…」

「嘿,你们在谈什么?」跟M同队的贵利矢截断他的话语,自来熟的跟花镜两人组打招呼,好像真的认识他们,但实际上不是。

「…」

因为贵利矢的打扰,而不知道说什么的三人,就这样和贵利矢相顾无言。

「对了,那边跟我们同队的社长在叫我们…」

贵利矢拉着M,M虽一脸不耐,但也没挣扎地跟贵利矢离开,花镜两人组眼看着他们的离去,也没有伸出手拦住。

事实上,他们很清楚自己没有什么理由与长得跟「宝生永梦」的人对话,就算他真的是「宝生永梦」,他们能跟他说什么呢?

他们只是偶然相遇、稍微熟悉的陌生人罢了。


§


「感谢你们能跟我同组,我是幻梦集团的社长,檀黎斗。」

「啊,我知道。」

「不客气,我想知道的是,身为幻梦集团社长的你,为何会前来参加这场荒谬的游戏?」贵利矢询问。

黎斗一听到这问题,稍微错愕后就笑了起来,好像是听到一件极为不可思议的事情。

「呵,当然是因为这场游戏是如此荒谬啊!」


§


这是一场荒谬的游戏。

在现场的各位玩家,都是因为收到一张邀请函而前来的(有些是陪伴),上面的邀请函都写了收件人心中的最深沉、最神秘的愿望。

除了当事人外没人知道,这愿望是什么,因为如此,大多数的人加入这场游戏。

「你想实现愿望吗?」

寄件人栏位上没有写任何的名字,但邀请函上却有著名——


Morta


其名,含义为「死亡」。


事实上,队伍成员是二人,是基本上确定的配对

三人组的话,同作品是尚未决定配对(意谓配对会从其中诞生),不同作品的话是不可能的,也是说,同作品的才会成对

另外:心进,Chase进来是因为某些原因;Ghost两人组是友情,他们各自配对不在场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