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论坛体]Drive【诗岛刚】篇「只是上个论坛也会被别人秀恩爱简直瞎了狗眼」.2

26L 「论坛新人」我要成为皇帝

回LS 华生,你突破盲点了(( へ(へ´∀`)へ

回LZ 我来正楼,问问骑士们怎会出现?


27L 「动漫专业顾问」听说魔王要复活的我感到惊恐

@路人甲 召唤楼主


28L 「风都新闻.摄影记者」路人甲【楼主】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你们知道风都与东京的久瑠间是相邻的吧?有人死在这两地方之间的边界。

巧合的是,那个人刚好被久瑠间那边的人通缉,也刚好被风都那边的人调查,就那么简单


29L 「论坛新人」美女好难追

……


30L 「论坛新人」我要成为皇帝

……


31L 「文学迷」我爱上了星空

……


32L 「论坛新人」月亮、星星与太阳

……


33L 「小提琴专业顾问」死而复活的生活好混乱

……(虽不明觉厉也仍跟着排队形


34L 「论坛新人」魔法少年

……(既然LS这么说,我也来跟着队形


35L 「动物专业顾问」天空的王者

……(继续排队形ヾ(*ΦωΦ)ツ


36L 「推理大手」我是Hard-Boiled不是Half-Boiled

你说着倒是简单,可是LZ你根本没说到重点啊啊啊(╯‵□′)╯︵┴─┴


37L 「文学专业顾问」通往天空的少女

楼上你破坏队形!

回LZ 总觉得你没把事情说完,可不可以说一下骑士们为什么变身?


38L 「久瑠间新闻.采访记者」魔法使迷

同在现场的我来说明//( ◕‿‿◕ )\

这是一则机缘巧合的故事,这故事里面有两名警察兼骑士、一只怪物、若干骑士的同伴们,以及一名不小心被卷入的倒楣路人监察医…啊,别忘了还有我们这些记者围观党

这只怪物其实有原型——就是被刚刚LZ所说的通缉犯,伪装死亡死在边界。 (伪装死亡现场.JPG)

就是因为死在边界,又同时被两地方的刑警们盯上,所以两边都对峙了起来,简直是黑道的两组人马(对峙现场.JPG)

结果,什么都不知道的监察医过来检验尸体——啊,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滑稽)


39L 「小提琴专业顾问」死而复活的生活好混乱

原来这几位骑士也有伙伴…


40L 「风都新闻.摄影记者」路人甲【楼主】

楼上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不过38L说的大致没错


41L 「动物专业顾问」天空的王者

刚刚我跑去看了新闻(影片→东都新闻台:连线现场惊现怪物 劫持勘验现场的监察医)

突然想对这倒楣的监察医表达同情


42L 「小提琴专业顾问」我是KING

好敬业的记者…

对倒楣的监察医表达同情+1


43L 「动漫专业顾问」我的王是萌王

LS+2


44L 「动漫专业顾问」听说魔王要复活的我感到惊恐

LS+3


45L 「文学迷」我爱上了星空

LS+10086


46L 「文学专业顾问」通往天空的少女

LS+身份证号


47L 「神秘研究专业顾问」就算是和尚也有疯狂的时候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其中一位骑士跟他同伴感觉怪怪的? (啊,似乎破坏了队形,贫僧感到抱歉〈(_ _)〉


48L 「已认证.侦探事务所所长」我每天看着下属们放闪快被闪瞎了

楼上,你终于说出我想说的

以我的经验而言,这个骑士名字…是叫Drive对吧?和他的红色Roidmude同伴似乎有基♂情

连在旁的骑士(是我的熟人)也觉得不忍直视


49L 「已认证.西式糕点师」吾友啊,我正思念着你

LS似乎说出了些不了得的事情…(((゚Д゚;)))


50L 「摄影专业顾问」加速吧!马赫

我的天——

进哥他什么时候和Heart在交往了Σ(゚д゚)



我是用手打的,所以每篇只有二十五楼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