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Ex-Aid同人:一场游戏【配对内详】——相关设定(也是同人文)

这不是之前上篇的后续。

这篇可以稍微解答部分人物的问题。

又名「那些年人们的历史故事」,也别名「Kiva,贵圈真乱你们怎看」

会提到没有登场的骑士人物,以及可能会登场的骑士人物。

本部同人Ex-Aid主场,更改最多的是Kiva


作者有话说:作者是一名喜欢挖坑却不常填的人(能更到五、六章已经是逆天了),所以期待更新什么的别想了(会放梗)

首先要注意的是,每个阶段的文有可能单独写成文(短篇),之后可能会连串成长篇,「一场游戏」这篇原本是一场游戏间发生的事件,没有登场的人物是属于其他事件主角或配角

所以在这里提到的人,将会连串到其他相关「平行世界系列」的骑士同人文


Ex-Aid【九条贵利矢】篇「自古以来第一个被怪物劫持的法医」


九条贵利矢是一名法医,当某地方送来了尸体,往往都是他或他同事们负责检验。

这一次,久瑠间与风都之间的界线发生了命案,然而两方刑警们却受限于「归属」的问题,迟迟未能调查案件。

尽管如此,作为「法医」的他们却没有这种问题,他们所任职的中央监察医院,可是能负责检验不少地区的死因不明的任何尸体。

不过,由于「归属争议」的缘故,中央监察医院只能派出一位负责案件的法医,去对尸体作简单检验,以免耽误破案时机。

就这样,因为案件,九条贵利矢认识了风都的照井龙以及久瑠间的泊进之介,这两名刑警。

当时,这两名刑警率领的两方人马互相对峙,要是不知情人士经过可能会误以为是场黑帮对拼。其实,要不是场合不行,九条可能会吹口哨调侃。

当然,当他看见尸体的位置与模样,他会感叹这人竟死得更巧,刚刚好好被界线分成一半,难怪这两方会如此争议。

九条不疾不徐的动手开始检验,当他要取出简单检验的工具时,两边的刑警为首的(指照井与泊两人,当时九条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手机刚好响起,不约而同的接起电话。

不知道电话另一头说了什么,两人的脸色越来越不好,但关心于尸体的九条什么都没有觉察到,等九条感觉到不对劲,也已经来不及了——


「我不該接受同事們推過來的任務啊!QAQ」欲哭无泪的九条心想,像他这样被那个假尸体变身成的怪物挟持的法医,自古以来,绝对是第一个!


Drive【诗岛刚】篇「上个论坛也能被『朋友』秀恩爱的我瞎了狗眼」(未完)


万万没想到论坛→新闻区→不分地方版块

【瞠目结舌】做个摄影记者万万没想到能看到假面骑士们和怪物战斗


1L 「风都新闻.摄影记者」路人甲

RT,能目睹都市传说的假面骑士们,LZ好激动ヽ(✿゚▽゚)ノ


2L 「沙发快手」二楼我在手

沙发


3L 「论坛新人」美女好难追

等等,既然LZ头衔是「风都新闻」,为什么分到「不分地区版块」(´・ω・`)


4L 「久瑠间新闻.采访记者」魔法使迷

这我知道唷!我在现场⁽⁽٩(๑˃̶͈̀ ᗨ ˂̶͈́)۶⁾⁾

因为事件发生的地点刚好卡在风都和久瑠间两地方的界线


5L 「小提琴专业顾问」死而复活的生活好混乱

咦,原来其他地方有假面骑士啊( • ̀ω•́ )

沉睡太久世界变太多,请问有没有人能跟我说说那几位假面骑士啊ლ(╹◡╹ლ)


6L 「小提琴专业顾问」我是KING

LS我觉得眼熟,想想也惊悚

我也不太认识,请问可不可以说明下


7L 「摄影专业顾问」加速吧!马赫

啊,原来那边发生那样的事…

总觉得LSS和LS不对劲( • ̀ω•́ )可不可以818你们的历史?


8L 「推理大手」我是Hard-Boiled不是Half-Boiled

LS你歪楼了ಠ_ಠ

我来解释下:

他们都是警察,但同时也是假面骑士,一个我认识,负责风都那边的Dopant相关案件;另一个是我记得我搭档说是负责久瑠间的Roidmude相关案件。至于真名事关当事人隐私我不说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