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沙雕脑洞设定一则[双红]

*因为非常沙雕所以有可能不会成文

*当然我也有很多沙雕文和脑洞等若干

*提醒:此处僵格拉是人类,长相怎样请自行想像

*警告:地下界人士(全部)都不在好人范围内





穿着白西服,恍若翩然公子——

但他不是一般富家子弟,而是地下界知名的拍卖师。

然而,在某场宴会上,他却被某人杀害了。


“凶手是何人?”外表一本正经不适合地下界的〈侦探〉朝加圭一郎,受理这不能公开的谋杀案。


“事情变得更有趣起来——”传说大盗的后代,〈快盗〉夜野魁利,被受邀出席宴会,关注着侦探。


“快点解决这麻烦!”〈黑手党公主〉早见初美花,曾是被害人追求的对象,带些任性的指使。


“请尽早让初美花小姐脱离嫌疑。”〈财团大少爷〉阳川咲也,是初美花目前交往的对象,慎重的请托。


“我最恨的人是他⋯”〈宴会大厨&复仇者〉宵町透真呢喃,他未婚妻疑似被害人所杀害。


“我奉命负责监视他。”〈监视者&杀手〉明神司自述,她被某人派来执行任务。


“你们说我嫌疑大吗?”〈宴会主人&说书人〉高尾诺埃尔微笑地看某人。


“早点解决、早点结束。”〈黑手党Boss〉东古拉尼欧。


“遵命,Boss。”〈黑手党副手〉迪斯托拉。


“哟,你竟会来找我,大侦探先生。”〈毒医生〉歌修。





每个复杂的人与关系,经历其中的侦探先生该如何解决案件呢?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