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双红】微小说系列 02

*题目除了第一条外都是网路上找来的






〈好感度〉(注意:夜朝)


当夜野胜利刚认识朝加圭一郎时,好感度:普通。

当胜利与圭一郎交谈或互动之后,好感度:知己。

当胜利知道圭一郎是弟弟男友后,好感度:负数。

当胜利不小心看到弟弟两人XX行为之后⋯⋯⋯⋯

从那天起,胜利对圭一郎的好感度——只剩复杂。



〈传说〉


众所皆知的都市传说是,快盗横行的地方会有警察会出现。

偶尔知道的都市传说是,银色快盗和金色警察是同一个人。

鲜少知道的都市传说是,红色快盗和红色警察他们是一对。

——咦?你说怎会有人知道呢?嘘⋯有时候会有人不小心看到他们亲密的接触。



〈骨骸〉


这是得到力量所带来的诅咒。

回想过去当初和警察的冲突与接触,已是很久以前的往事。

不曾随时间变化的魁利露出悲哀的微笑,抚摸着早已不复那人模样的骨骸——

白色骨骸与白色液体难以分辨。



〈下午茶〉


红色警察一脸不满的坐在椅子上,看著有类似那人笑容的红色快盗服侍着他,进行不可思议的下午茶。

——他不该被那跟魁利相似的笑容所迷惑。

圭一郎在这幻境中如此心想。



〈黑玫瑰〉


手握染黑的玫瑰,轻轻放置被打昏的红色警察身上,红色快盗露出微笑,看着玫瑰融入那人体内。

就这样,小圭永远是属于我的了。他想。



〈光与暗〉


在光与暗交错的时刻,夜对着他的朝开枪了。



〈面具〉


每个人都戴着面具。魁利是如此,圭一郎看似不是但也是如此。

圭一郎想解掉鲁邦红的面具。

而魁利正尝试剥掉一面正经的圭一郎面具。



〈堕落〉


魁利错愕的看着那人的残忍笑容,如昨日的温暖相似,但没有丝毫的情感。

僵格拉所设计的幻境,使那人崩溃,“圭一郎”早已不在了。

取代的是,身处比他更深沉的幽暗,冰冷又残忍,毫无留情的非正义青年。



〈双重人格〉


“我爱你。”魁利像猫黏着他。

“我爱你。”鲁邦红一边束缚他一边调戏他。



“我爱你。”圭一郎慎重认真地告白。

“我爱你。”巡逻一号一边逮捕压制他一边贴耳说道。



〈黏稠的液体〉


遍布的液体,圭一郎感到黏稠与温热,只好用手擦拭。

不是红的就是白的。

他唯一能做的不是继续就是清理后果。



魁利有时讨厌黏稠的液体,除了特定的时候或是白色的。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