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梗〕HP+召唤师AU:魔法学校的召唤师们【主双红】

*创梗成癖的作者请注意拍打无用,因为作者更新随意

*作者爱挖坑但每个坑都有可能会更

*此处是HP世界,但多了“召唤师”与“契约兽”


*年龄调整有

*四大学院都有角色



朝加圭一郎【Gryffindor】


夜野魁利【Gryffindor】


高尾诺埃尔【Beauxbatons的转学生,Slytherin】


宵町透真【Ravenclaw】


明神司【Ravenclaw】


早见初美花【Hufflepuff】


阳川咲也【Slytherin】


东云悟【Slytherin】


夜野胜利【Hufflepuff】


大平彩【Hufflepuff】


一之濑诗惠【Hufflepuff】


赤来末那【Ravenclaw】



故事将以圭一郎、魁利的六年级生活为主线,牵涉诺埃尔成为Hogwarts学生的真正目的,还有召唤师的契约兽问题。


以下是文或设定:




夜野胜利是男学生主席,但他不曾当过级长;当过级长的是透真与彩,也是他们熟识的契机,之后成为一对男女朋友——三人都同年级。

诺埃尔转学过来时是四年级,负责照顾他的是同年级的东云悟,但他们不同寝室;跟诺埃尔同寝室的是咲也,当时三年级,所以他们很要好——这也成了悟跟咲也认识的契机。

圭一郎与魁利同一寝室(只有他们两人),但一开始他们没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的原因很复杂。

圭一郎成为级长的那年,第一次使用级长浴室是偷偷带魁利去的,当时魁利披着隐形衣——他从万应室找出来的。

司是圭一郎家的邻居,所以他们一开始就认识。

诺埃尔擅长炼金术,导致寝室到处有炼金术的产品——咲也总是不幸中招,之后他会用魔药反击。

咲也擅长魔药学与黑魔法防御术,他经常做出千奇百怪的魔药——圭一郎与魁利同时中招过一次,导致一场事件发生,改变他和魁利的关系。

召唤师不是人人都能的,但必然是化兽师。

赤来末那曾对圭一郎告白——但圭一郎当时不是圭一郎,因为咲也的魔药问题。

诗惠因为爱好而认识司,她们要好的令初美花嫉妒——后来好多了。

咲也曾对初美花一见钟情,于分院仪式上,但他们还是选择做朋友。

魁利本来喜欢黏着他哥,但某件事的发生导致他和他哥的疏离,以及一开始跟圭一郎的关系不好。

当然,他们也因为另一件事成为朋友——但也没改变魁利与胜利的关系问题,圭一郎因此成了两兄弟的中间人。

悟曾分别和圭一郎、魁利成为课堂上的搭档。

透真在活米村买了房子,打算毕业后就和彩成婚并开一家餐厅,每个人都有资助,除了魁利,他是和圭一郎一起合资给透真的。

圭一郎与魁利差点缺考普等巫测。

成为召唤师是四年级时确定的。

每个人都以为圭一郎的契约兽是狗、魁利的是猫,但其实不是,因为没人知道他们当时已经非法成为召唤师一年。

魁利一开始以为圭一郎性格跟他哥一样,但后来确定实际不是。

司和悟认识的契机是,级长包厢的第一次集合。

没人知道诺埃尔的契约兽是怎样的生物,只知道咲也的称呼其为Gooty。

圭一郎与魁利的课程表是一模一样的。

Hogwarts有谣言指出,圭一郎与魁利毕业后会结婚,胜利听到时义正辞严的反驳,但没人相信其反驳。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