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圭一郎と魁利の罰ゲーム

中文名:【圭一郎與魁利的懲罰遊戲】

原梗參考:同名歌曲

 

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圭一郎和魯邦紅兩人正玩UNO。

如果問他們為什麼在玩呢?

他們也不知道。



「來輪到你囉,快點出牌啦」

「可以安靜一下嗎,我正在思考」


現在,正是圭一郎出牌的時候…


「對要不要對放在桌上的黃色4出DrawTwo這點上思考巡迴轉呀轉」


圭一郎皺眉思索著是否要出手,一邊思考著一邊望向魯邦紅…


「相反的39露出擅長的營業笑容,手上是有Drawfour嗎?嗎?嗎?嗎?」


就算魯邦紅帶著面具,也無法掩飾他那得意的笑容。


「超好笑的啦」


他說。



「懲罰遊戲,餘裕滿滿」

「露出奇妙的表情藏起多疑的自己,不就是那樣嗎」

「把你的跑道,全部封鎖起來吧」

「因為想要看到你一臉呆滯佇立著的模樣啊」


掛著得意笑容的快盜,隱藏著自我,看向自己的對手,他愛看圭一郎因他多變的表情。


「懲罰遊戲,虎視眈眈」

「你懂這並不是『來轉個三圈汪一聲!』就算的事情吧,吶對吧」

「跑道上,我要離開地面給你看」

「在牽動這世界的絲線另一端的就是一臉傲慢的你嗎」


似乎覺察到快盜的目的,圭一郎決意突破封鎖他的快盜手段,拉下魯邦紅得意的面具——



「來吧換你了,請慢來吧」

「不要那麼急好不好,我正在想啊」


輪到快盜出牌,魯邦紅開始思考…


「對要不要對放在桌上的紅色3出Skip這點上分析迴路動啊動」

「相反的93則是一如往常皺著臉,Reverse應該也可以吧?吧?吧?吧?」


看著皺眉的圭一郎,感覺這樣的「小圭」很可愛的快盜,得意的下了決定。


「我好期待喔」


圭一郎內心如此說道。



「懲罰遊戲,生死自由」

「想用沉默作掩飾反而變得漏洞百出了對吧,早讀透了喔」

「就把鐵軌欄杆,放下來吧」

「因為想要看到你瞪大眼睛僵在那的模樣啊」


快盜得意滿滿,期待著小圭的慌亂認輸。

要怎樣的懲罰呢?他心想。


「懲罰遊戲,簡明率直」

「你懂這並不是喊喊電影名台詞就算的事情吧,吶對吧」

「鐵軌欄杆,我會停下來等的喔」

「在呆呆聽著噹噹響著的鐘聲同時」


警察認真的表情,與他內心相反。

他在等待拉下快盜假面的機會。



「對要不要對放在桌上的綠色0齣Wild這點觀測結果亂啊亂」

「相反的39則是手撐臉頰準備進行制裁了嗎?嗎?嗎?嗎?」


輪到圭一郎出牌的場合,思索著如何出牌的同時,看向滿臉輕鬆的快盜——

他在想怎樣的懲罰我嗎?


「要結束了嗎」


快盜呢喃。



「在眼前延展的銀河,

在宇宙空間中不管是天地或白鷺或烏鴉都不可能判別」

「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的、

綁在我身上的這個是什麼呢?」


遊戲即將結束,魯邦紅震驚的看向圭一郎,圭一郎早已在他不知不覺的時候抓住他——



「懲罰遊戲,不過卻是大逆轉」

「把數字以外的卡片留在最後是不行的喔,對吧」


逆轉一切的圭一郎,爽朗一笑的提醒,快盜要落入他手中的事實。


「懲罰遊戲,但是一切都沒了」

「真不敢相信,我該不會只是被拿來練刀的吧」


錯愕的快盜,不再戴著他假面,露出他無法相信一切的表情。


「懲罰遊戲,簡直就跟卡通一樣呢」

「你懂這並不是『來轉個三圈汪一聲!』就算的事情吧,對吧」


勝利的圭一郎,得意的束縛他眼前的快盜,拔下他的面具。


「懲罰遊戲,完全笑不出來啊」

「在牽動這世界的絲線另一端的是誰呢?是啊是誰呢」


完全笑不出來的快盜,被圭一郎拉下面具,落入他手中,無法逃脫。

困惑自己如何被抓住的魁利,即將臨來被改變的結局。

他看向改變一切的圭一郎——


你準備好要被懲罰了嗎?

他說。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