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主双红〕连结一切的气味[ABO向]

*今年最后一篇文!

*作者写太久导致脑洞⋯⋯

*别期待太多

*私设有




05




不曾遗忘,最初的见面。


在那冰冷的、充满液体的仪器里,沉睡的那人,甦醒过来的那刻。




那刻起…







当黑人上司说出令人错愕的事实开始,夜野魁利就感觉到他所身处的空间气氛更为僵持。


没人想到,阳川咲也说谎的背后原因竟是如此,就算是魁利,也不会想到,总是笑嘻嘻的说要追求初美花的青年,竟跟他一样失去双亲——很明显,魁利轻易的察觉到,咲也的双亲跟他意外身死的父母不一样。




『他的父母不是死于意外的。』魁利暗暗想道,『虽然还有其他的可能性,但…』




魁利看了管理官严肃的脸庞一眼,虽他无法像Alpha一样能闻到任何味道,但他本身也不算是普通的Omega——他能感知到部分的心理状态或偶尔的读心,这是最近才莫名其妙觉醒的,或许是他无法闻到的气味所包含着某东西?




Hilltop管理官身上的是严肃,名叫Jim Carter的机器人是讶异混合紧张——说真的,魁利没想到他也能感觉到机器人的情绪——还有对咲也的担忧(看来他知道咲也的事?魁利想),明神的情绪是吃惊与彷徨,但令魁利感受深刻、最为清晰的还是跟他成对的圭一郎情绪:“惊讶”、“不被信任的受伤”、“对咲也的担心”,还有若干被冲散的先前情绪。


圭一郎好似感觉到什么,迅速抓住魁利的手。




“你…别再感应了。”话语刚落,忽然“轰隆”一声,整个建筑竟在摇晃。




“不好!僵格拉来袭了!!!!”这是附近的叫喊声。


司立刻冲出去,圭一郎急促地叮咛魁利跟着管理官和 Jim去避难后跟随司而去。魁利照做(毕竟不能当着其他人去变身),但他很快跟管理官等人失散。


人们的惊惶导致他们的信息素充斥着强大的负面情绪,魁利一边寻找着变身的空间一边感到窒息,他能力正失控——


“魁利!”初美花紧张地低声叫道,透真也皱眉看着不适的魁利,他们的情绪充斥着担心与紧张,魁利再度感到窒息,负面情绪快把他淹没,令他想对他们大吼说离开他身边,但窒息的感受使他无法开口。


初美花和透真看着快昏倒的魁利,两人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




“魁利——”




某人的喊声,使两人回头,却见本应正对付僵格拉的巡逻一号(圭一郎)不知为何出现,越过他们抓住魁利的手,同时竟解除变身了。


不可思议的是,当他们的肌肤接触,魁利身体的不适竟消失无踪。


而作为Alpha的透真也透过气味,察觉到他已经无法分辨圭一郎与魁利两人,就像逐渐和谐一样的频率似的——二合为一。


就算是他们或其他人的情绪也无法影响到魁利。




身为Beta的初美花闻不到氣味,但透過三人的神情感覺到有什麼事情發生了,一件Beta無法理解的事情。




“圭一郎!”巡逻三号紧张中带些不满的喊道,GSPO日本分部已经紧急启动保护装置,勉勉强强抵挡着巨大化僵格拉的破坏,初美花与透真只需一眼就认出那只僵格拉是之前以为被消灭的Burettsu・Arenishika,理应能利用“已被消灭”状态避过警察与快盗们的追捕,却莫名其妙前来攻击GSPO日本分部。


但,对于在场人们来说,更不可思议、更莫名其妙的莫过于圭一郎的反应:他没协助惊惶避难的人们,也没搭理正持续破坏的僵格拉,只是一边凝视魁利并紧握他的手——只有透真知道为什么:圭一郎正用他的信息素安抚魁利。


仔细一想“成对”的伴侣模式,透真发觉圭一郎的行为其实很正常,在这世界中一旦有了成对的伴侣,心态与生理会转变成重视伴侣生命——因为,“成对”相当于说把彼此的生命结合在一起,一旦其中一方死去的话,另一方也无法活下去。


这一点,Beta是永远无法理解的,透真只是知道这常识,他和彩(透真未婚妻)没有进行“成对”仪式。


然而,现场混乱正持续……




“Bonjour!各位好,我是鲁邦X!”




这是突如其来的,全身是银色,如希望般闪耀的银,就这么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不是他们所认知的三色快盗,而是不曾被见过、不曾被记录过的盗贼,自称X的快盗,不知用了什么鲁邦秘宝替他们抵挡下Burettsu的巨大攻击,感觉相当强大过头的银,就这么对他们打招呼,在这银色快盗的皮下是什么呢?不论是快盗还是警察(除了只有彼此的魁利与圭一郎、不在场的咲也)都对他浮起戒备,因为不知道他皮下是怎样的人,只能从声音听出来大概是跟他们年龄差不多的男人。


那个男人像是妖精般的,灵活的避开Burettsu的小攻击,然后变出两种鲁邦秘宝,对在场的巡逻三号开口请求帮忙,司照做了——因为没有快盗,圭一郎不知为何不前来帮忙,咲也又不在场,她能怎么办呢?


Burettsu・Arenishika就这样亡于X Emperor Slash的绝招下。其鲁邦秘宝也落入X手中。




如此轻易地解决僵格拉,如此强大的银色快盗,究竟是何人呢?




当他收回他专属的巨大机械,出现在所有快盗与警察们面前,对他产生戒备的人们不约而同如此想着。


但,下一秒,那银色快盗却当着他们面前解除变身,却是一名快盗装扮的青年,出乎意料的莫过于,这名极具异国绅士风格的他竟不像其他的三色快盗一样——他没有像他们使用伪装的面具,如此坦然地以真面目来面对着警察们。




“你⋯⋯”同样也解除变身的司看着那人,怎样的话都说不出来。




只见那名男子露出闪耀动人的露齿笑容,主动的开口自我介绍:




“初次会面,诸位,我是高尾诺埃尔,是名快盗,同时——也是直属GSPO法国总部的潜入搜查官。我奉命来此是为了协助日本分部的各位处理僵格拉与鲁邦秘宝相关事宜。”




——这、怎么可能⋯⋯?他明明就是快盗啊?怎会说自己是警察呢?




“除此之外,我想向大家确认,阳川咲也的下落。”




——咲也(阳川)?那人找他是为了什么?




思考片刻中,透真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没闻到过高尾的信息素——他不是人类?




就在他想到这的时候,忽然异变开始发生!




世界逐渐扭曲变形,透真因此感到一股强烈的晕眩,强忍着不适想环顾四周,却见一名令他感到意外的人物朝着他们走过来——




透真只能确认出,阳川咲也的信息素竟产生剧变后失去意识。











那个从被大快盗破坏的实验中甦醒的少年,已经不是人类了。




诺埃尔眼看着其他人因为那人,阳川咲也,身上的异能纷纷倒下,他没有感到意外,但令他意外的是,倒下的人们不包含本陷入只有彼此世界的朝加圭一郎与夜野魁利——他们也是异能者?不,这怎么可能?异能不是随便说说能出现的!


多亏如此,只有彼此的两人终于清醒的意识到周遭的异变。




圭一郎立即把魁利挡在其身后,防备着朝他们方向走过来的诡异咲也。




“你⋯⋯真的是咲也吗?”似呢喃自语的、带着些许愕然的询问,从圭一郎口中说出,他并不期待眼前的咲也能回答他。


而魁利,曾尝试过感应咲也的情绪,宛如置身噩梦的体验,差点再度暴走的他只得紧紧抓牢具有安慰剂作用的圭一郎,取得强大的安全感后才敢瞧着充满着陌生气息的咲也。




不可思议的是,咲也竟对他们露出笑容⋯⋯










然后,他开口:




“嗨,圭一郎前辈,还有作为鲁邦红的魁利,以及⋯⋯”咲也转向诺埃尔的方向,“该说好久不见,亲爱的诺埃尔,大快盗先生他人好吗?”






这笑容,很显然不是好意的。






他已不是圭一郎等人所认知的阳川咲也。








TBC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