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假设题:“大快盗、热血警察与他们的蔷薇”

*半架空,夜野魁利是“大快盗”的继承者,魁利的哥哥早逝的设定。

*魁利不知为何跟高尾诺埃尔的关系不太好

*配对依然是“双红”

*此题目是随便取的,差点取成Keepin' Faith

*此假设来源:44集花絮照和朋友的聊天





作为传说中的“大快盗”(第二代),夜野魁利,其实一开始是不想成为快盗的。

少年的他自幼父母双亡,连哥哥也在没多久因意外身亡,后来…


在那熊熊大火中,孤儿院的人们哀嚎与非人的狂笑交织,成为属于他自己的噩梦。

他身上有块烧痕,似蔷薇般的烙印,源自于那时残酷的僵格拉,牠“选中”魁利而强行带走到僵格拉的异世界——作为“人偶”,是那只僵格拉所钟爱的收集品,每天被迫给僵格拉打扮成漂漂亮亮给他或其他僵格拉“欣赏”。

在这绝望的世界中,魁利一度渴望着死亡,直到在这地狱中遇到跟他一样的人。


朝加圭一郎,是他在地狱中的伙伴,也是与他相携的希望。


魁利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圭一郎是怎样到这地狱中,只有他们俩拥有类似的蔷薇烙印,只有他们俩是“活人”不像其他人已经是真正的“人偶”。

他们被摆在一起,像是一对相扶相依的情侣,从来没有被分开过,直到那天为止。




大快盗闯入僵格拉们所待的城堡,在偷抢僵格拉宝物的同时,也把他们带离地狱。

其实那时大快盗不知道他们是活人,他只是要把一些鲁邦秘宝偷回来,而圭一郎与魁利两人都是受到僵格拉的诅咒,导致他们外形不像人类而是人偶,大快盗看重人偶的精致为了小诺埃尔而带走他们。

对于他们而言,作为大快盗赠于小诺埃尔的礼物,其实不算是美好的体验——因为太过精致,诺埃尔想把人偶们拆解看看其工艺,如同他练习修复鲁邦秘宝。


——这也是后来为什么魁利不想成为大快盗的原因之一,同时这事也导致他和诺埃尔的关系不太好。

——当然,这事也导致圭一郎重逢诺埃尔的时候,对待诺埃尔的手段比对待快盗们还要狠。



就是因为小诺埃尔要把他们拆了,管家正好发现他们其实是活人。

夜野魁利与朝加圭一郎被分离了。





很多时候,魁利其实不喜欢作为大快盗的身分,在大快盗感觉到他具有“大快盗之才”并把他收养、教他关于快盗与鲁邦秘宝的一切,魁利不像诺埃尔热爱的。

直到大快盗死了。





他成为大快盗(二代)。

他不快乐。


事实上他对于僵格拉没有什么恨意——跟诺埃尔不一样,诺埃尔重要的人是被僵格拉夺走的,但魁利不是。

孤儿院的生活太过短暂,失去父母与哥哥是因为意外,只有圭一郎在他生活留下浓厚的轨迹。

因为如此,管家出手,以他强横手段令魁利不学习完关于大快盗的一切就无法离开大快盗所居住的地方。


最终,魁利只能把“快盗”的面貌与手段彻底刻骨铭心,趁着管家不注意带走鲁邦秘宝收藏书,离开法国…



对于朝加圭一郎而言,夜野魁利是什么?

不会有答案,因为他答不出来。


他只知道,什么都能失去,就是不能失去魁利。


*分隔*





“在这之前⋯你们必须找到少爷。”管家开口:“只有少爷能帮助你们迅速成为快盗、迅速搜集鲁邦秘宝。”

“⋯⋯”宵町透真和早见初美花觉得比起成为快盗,找到那名叛逆少爷反而是个难事。

“我相信你们能找到少爷的。”

蓝与黄只能默默地看着管家所说的唯一线索——


少爷的另一半,朝加圭一郎,他本人的青少年时代相片。


——魁利不曾在大快盗宅邸留下一张相片。

——管家之所以有圭一郎相片,是为了引诱魁利学习“大快盗”的一切。




阳川咲也对早见初美花一见钟情的那天,他正尝试无视着黏糊糊的两人,朝加圭一郎与夜野魁利。


老实说,他其实无法理解魁利除了圭一郎工作与上课,都一直黏着圭一郎前辈——而且,咲也轻易察觉到魁利就算圭一郎工作也没离开他多远⋯⋯简直跟传闻中的跟踪狂一模一样!


他很危险!咲也的直觉如此告诉他。


虽说如此,咲也瞧了圭一郎一眼,内心却有诡异的感觉。

因为,圭一郎前辈他只有魁利黏着他时,才会给咲也像是人类,具有情感的活生生。



所以,当初美花向他们搭讪时,咲也轻易地对她一见钟情——

他欣赏胆气与可爱并备的女孩。



(阳川咲也因为和两人相处的关系,导致他无法像常人只是对可爱的女孩有好感——源自于一个惨剧。)





宵町透真被阳川咲也以新奇的眼神打量时感觉很不爽。





后来,相处久了才明白,夜野魁利和朝加圭一郎究竟给他们带来什么阴影。





很明显的,作为快盗的两人是不幸的。

因为只有他们知道,那两人其实不是在打架,是在调情。

他们很羡慕警察两位,什么都不知道。





初美花曾尝试问过魁利,他和圭一郎的相识相恋过程。

然后,宛如置身于冰境中。


后来,诺埃尔的出现给予他们深入的机会。



*暂且先这样吧*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22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