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Pocky日[双红]

*本人忘记自己写一半的文,所以后半部是相当奇怪的写法,还有结局诡异风


*讲一下,比赛其实是,请两人快速地、不断地从两边吃巧克力棒的比赛,十五分钟内。


*千万别期望这篇文多好




咬着巧克力棒,喀擦一声,断掉了,周遭的人们唉唉叫。


这是Pocky日的活动。


因为厂商的大手笔,所有的Pocky同好者几乎聚集在GSPO所在的城市,警方人员紧张的调节人力,把人山人海弄成俨然有序。










朝加圭一郎是其中一位——满脸无奈的他因为受明神司所托,被迫休假帮她参加Pocky日的活动,为的是最终大奖: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大娃娃。


可是,当他抬起头看到活动参与资格——他突然绝望了。




“参与资格限定两人参加。”






““为什么是两人?!””






“咦?”圭一郎转头看向跟他同时发出声音的那人,那人有一头似外国人棕发,感觉看起来轻浮,像是一个刚逃学出来的高中生。


“啥?”那高中生——夜野魁利其实不是高中生,他刚成年,有进入社会打滚过,目前就职一家法国餐厅的服务生,来现场的目的:替他打工的同事,早见初美花,抢最终大奖。他看圭一郎的第一眼,有瞬间感觉到眼前的人不是好对付的,跟他哥哥是同类型人物…




是的,魁利跟他哥哥胜利关系不太好,所以离家出走好几年。(但他不知道的是,法国餐厅的主厨与老板,宵町透真与高尾诺埃尔,其实有和他哥哥联络…)




“你,勉勉强强可以跟我一队。”打量过后,魁利矜持地对圭一郎提出组队的邀请。




圭一郎感到很为难,因为他认为魁利是未成年人,但他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我答应。”最终,他还是答应请求。




两人连袂走向报名台。








“嗯?你们确定要报名?”工作人员一脸狐疑的看着站在她眼前的两位,说真的不是她怀疑,而是因为今日活动从开始到现在,前来报名处的同性队伍相当稀少,少到双手可以数的来。


“可不可以快点处理?”魁利不耐烦的应付。


“抱歉他的态度不好,”圭一郎温和的致歉,然后认真的询问:“请问可以处理报名了吗?”


虽圭一郎态度是如此温和,但工作人员却感觉到寒意,战战兢兢的当著有点困惑其态度怎变了的魁利面前处理。




事后,工作人员回想起当时,肯定的说自己在那人背后看到般若面具,虽说如此,他人还是觉得她是在说笑的。






圭一郎是很温和的人,面对着主持人的询问,只是笑盈盈的回答说他和魁利是好友。


魁利听到他回答只是冷哼一声,没有反驳圭一郎的答案,然而在不知情的观众们和主持人眼中,却是一对在闹别扭的情侣——他们不约而同的猜测,是不是朝加君为了增进感情而想和夜野君来参加活动?导致夜野君不想和他以恋人身分来参加。




当然,因为观众们人太多,主持人的涵养很好,导致圭一郎和魁利不知道他们的脑洞竟是如此大。


更不知道,还有人为此在论坛上开贴:




“震惊!竟有同性情侣在Pocky活动上做出——”
















朝加圭一郎和夜野魁利还是低估了Pocky日的活动影响力。














【震惊!竟有同性情侣在Pocky活动上做出——】(节录)






1L


万万没想到竟真的有同性情侣来参加咬巧克力棒的挑战——讲真的楼主想知道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5L


回覆3L


这世界根本不会有好友好到来参加这活动!如果有的话就是属于暧昧期的准情侣!




28L


我蛮好奇谁上谁下…




60L


喔喔喔—第二十根了!竟然没断掉!他们默契度很高




80L


大会纪录最高几根?




85L


回覆80L


25根。




100L


有人数过他们嘴唇碰了多少次吗?在短短十五分钟内。




120L


我好像认识其中一位…












阳川咲也作梦没想到圭一郎学长竟有伴侣了!他震惊的看偶尔刷到的论坛内容。


当然,他没得忍住他的震惊。








很快的,事情传进高尾诺埃尔耳中(至今我们仍不知道GSPO的消息如何传到一位法国餐厅老板耳中),诺埃尔想了又想,还是给主厨和女服务生知情权。






就这样,在当事人两位还不知情、正领大奖的时候,被迫喜当“情侣”,直到很久以后也是如此……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1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