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突發性梗:養成遊戲突然成真怎辦呢?[夜朝]


既然養成梗有點重複或類似了(我似乎在這tag看過舊文,沒更完的又坑的⋯

那我加點變化吧!

(當然也有可能撞梗)




朝加圭一郎奉命(其實是高尾諾埃爾的委託)參與有點荒唐的計劃,單身漢要養成遊戲中的孩子:夜野魁利。

魁利是很可愛的孩子,要好好保護或照顧他喔!

就這樣,養啊養啊(遊戲世界時間不同)養到一定年齡時,圭一郎發現自己好像養錯方向了————

「我要成為傳說中的魯邦紅!」

「我要成為快盜!」

他如此堅決的說道。

他明明是被負責追捕快盜的警察所撫養的!


雖說如此,被心理傷害的圭一郎,還是繼續養成⋯⋯


直到魁利突然不見了,遊戲也不久之後就消失。


失落的圭一郎,在追捕僵格拉的行動中不慎被攻擊⋯⋯


在那瞬間——

魁利竟出現在現實?!







*私設:諾埃爾隱瞞快盜身份,快盜們沒開餐廳與警察們有所交往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