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夜朝夜】王子与骑士的恋爱骚动 03


这是场乱战。

也是属于骑士们的盛宴。


夜野魁利堪堪避过欲投机取巧者的攻击,顺势把那人踢入淘汰深渊。他找不到本跟他一趟的透真,而透真也是如此,他轻巧地踏在某人的肩膀上,顺手把他先前认错成魁利的对象丢去淘汰区。


这是洛尔骑士团的入团考试,竟跟往年不同——


宵町透真挑挑拣拣的好似厨师在菜市场上挑剔菜叶般的,迅速让数人消失于赛场中。

理所当然,这样的透真吸引位于裁判台上的咲也注意。


阳川咲也正是制造这场混乱的罪魁祸首。

临时被上任的骑士团三席,只有少数人知晓,他其实不是透过常人所认知的正常渠道进入骑士团——他原是征伐魔龙归来的骑士团偶然经过的村落里的弃婴,当时的骑士团团长在一场灭村大火过后的教会废墟中发现他。

虽后由教廷出面收养他、替他取名——但,这些也没给咲也带来好的生活。


失去狮子皇时代的荣光,也没有那时第一任教宗“凯普敦‧玛贝拉斯”的传承,教廷早已失去应有的威信,残留下的仅仅是人民们微弱的信仰,不足以让教廷于这魔兽横行的时代生存,最后也只能堕落到依附各国皇室,附和着他们的荒唐婚约与行为——当然,这些仅有少数高层人士才知晓的。


阳川咲也就这样碰碰撞撞的成长,在教会的“荣光”下,诸多上教会的人们还以为他会成为其中一员的时候,他竟进入洛尔骑士团里了!

除了当时的骑士团成员们,没人知道咲也是如何成为骑士团的一分子。


混战仍正继续着,透真总算找到像猫一样敏捷的魁利。

由于本来的第三席不见了,咲也临时上位的关系,导致所有参与骑士团入团考试的人们其实毫无心理准备——本不知道正式的入团考试是怎样的咲也,出人意料的举办一场混战。

包括魁利、透真,没人知道咲也是怎样的想法,本来打听好考试内容的侯补骑士们也因此失去先机,卷入一场足以显示他们真正实力的混战。

对魁利来说,这件事其实对他有利——前两天才来洛尔王国的他,无法像其他人能打听到原先考试内容,也无法像他们准备好作弊还是怎样的功课,所以他对这场混战喜闻乐见,何况是这些实力不行的人们哭丧脸的模样更令他愉悦。

透真看了魁利一眼,心里暗暗叹气,但手下也没有停止替魁利掩饰的动作——魁利恶趣味的替他所淘汰的人士们施了魔法,看来这些“说谎”的人要有段时间是身处于恶梦中。


咲也把所有的一切映入眼中,最后面带爽朗笑容,宣布入团考试的结束。


每个参与考试并通过的侯补骑士们几乎都摊在考场上,咲也的笑容竟给他们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好似眼前的人是他们不该招惹的对象,而透真与魁利是少数能站立的,他们看着那位不具名的考官,内心竟有些许不祥预感。


“咳咳,恭喜各位通过本骑士团的入团考试。”咲也自我介绍:“我是三席的阳川咲也,是负责解释本次的侯补骑士们的最终选拔——”


骑士团的职位有不少区分法,较通俗点的有刚进入的侯补骑士、进阶点的实习骑士,还有正式骑士,但洛尔骑士团的系统除了通俗区分方式,也有属于不同派别的师徒型带人方式——通常这些骑士是被算入正式骑士的一员,没有记入侯补骑士或实习骑士里,当然这也是因为这些骑士身上有契约魔法的,这魔法的性质是不容许背叛。


魔法是神秘的,怎样都有。


正如透真与魁利的不祥预感,笑咪咪的咲也很快把透真从魁利身边带走,当然也有部分侯补骑士跟透真一样被其他在场的前辈骑士们带走,剩下的萌新骑士们只能面面相觑,等待着还没到来的二席(副团长)和首席(团长)——听说二席会带他们到骑士团驻地。


就这样,内心略有不安的魁利也只能等待着属于他的命运到来——




TBC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