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同人作品集中地
「写我想写的是美好时光」

没有文内容看WordPress项目,作者不会透过私讯发。

一生最讨厌人肉他人。
 

[論壇體+文][夜朝]不好了!太陽不見了了了了!!

*此文背景請參考作者的前一篇

*開頭可能沒什麼CP、故事性




樓主「沒有太陽本天使恐慌」


如題,太陽他不見了,該怎麼辦呢?



#1

沙發⋯⋯等下,不見的是太陽,不是那輕浮愛偷懶的月亮?


#2

這是二樓沙——不不不⋯太陽真的不見了嗎?


#3

正義天使她去找太陽了,我記得好像要到交班的時間


#4「一直休眠狀態的天使」

太陽那傢伙真的不見了嗎?月亮在哪?


#5「保持衝勁十足的烈焰天使」

我好像沒看到月亮⋯


#6「保持冷靜沉著的司書天使」

[#5]你當然看不到月亮,因為你和他的權能天差地別


#7「保持衝勁十足的烈焰天使」

[#6]我當然知道,但我現在是在〔坐標〕裡,沒看到月亮,只看到星星們:有天龍、天狼、天秤等等,就是沒看到月亮那傢伙


#8「不是正義女神是正義天使」

[#7]等等,連月亮也不見了?


#9(樓主)

沒有太陽本天使恐慌,連月亮也不見了本天使更恐慌


#10

不會吧⋯⋯月亮不見了,那,剛剛是誰操控著月亮權能?



《這是故事》


很久以前⋯

在魁利有記憶開始,他是司職月亮權能的天使,每個人都稱呼他為月亮。


『沒人知道他是否真的想成為月亮。』


「月亮」總是一個人,雖有「星星們」一起,但也改變不了什麼——因為星星們不是每天夜晚會出現的,


只有月亮西落,太陽東昇的時候,「月亮」會看見「太陽」。


『沒人知道太陽與月亮如何交匯的,除了隨處可見的生命與死亡。』


司職生命的咲也為了「誕生」,不分晝夜,來回穿梭——只有司職死亡的透真能理解的,咲也的疲憊。


當生命誕生的喜悅,同時帶來死亡陰影的那天,透真和咲也他們看見太陽與月亮的交匯。


“這是日蝕!”天使們聽見人類如此大喊大叫著。



『大家總是恐懼著未知。』







TBC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9)
 
上一篇
下一篇
© 骑士渡月(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创作)|Powered by LOFTER